21 ene 2009

Un mensaje de nuestra filial China:夢寐以求的商品終於上市!

夢寐以求的商品終於上市! 巧連智「唱唱跳跳」,請問媽媽們都給BB什麼學習教材呢? 趕快進來看ㄛ

好禮免費送,快來訂寶寶巧連智月刊2009年最新月份號唷!!

巧連智 寶寶版 DVD套裝 2009年最新月份 ~2009年最新月份 2009年最新月份 12片裝 1350 免郵資 !

開發孩童全方位的潛能,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、遊戲中成長,,,,

快先進來看今夏最新的幼教軟體~以免錯過了之後後悔 @_@

唱唱跳跳DVD與讀本內容強力連動,藉由DVD/的教學加深孩子的印象~~~

[2009年最新月份年2009年最新月份DVD] 我家小朋友好愛巧連智唷!! 謝謝分享 ^_^

你不信嗎?用了就知道。

巧連智 寶寶版 DVD套裝 2009年最新月份 ~2009年最新月份 2009年最新月份 12片裝 1350免郵資 !

雖然他目前還不太會說話,可是他常常會跟隨著巧虎一起發音,發現他會說的簡單單字也變多了&,每一個學習單元,都有適合1、2歲寶寶學習的語彙。

巧虎雖然是小朋友的最愛,但是內容可是讓大人也喜歡得不得了,每次推出的新戲總是讓全場大小朋友既感動又快樂 >>>>,=巧連智月刊=不但讓孩子獲得更均衡的發展,更幫您省下許多為孩子選購零散教材的時間和金錢! ...

No hay comentarios.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